安全保卫处 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学校召开“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11-10   浏览次数: 544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A2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涛,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处介绍了学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评估指标体系(高等学校)”,并对照指标明确了工作分工和提交材料要求。

张涛副书记指出,“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既是一次总结、一次验收、一次评估,更是一次提高。各部门要围绕指标体系,认真梳理、凝练特色、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就做好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意识;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安全文明校园创建验收工作。最后,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创建工作的宣传、动员、组织等工作,在校园中积极营造“想安全、看安全、查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