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学校与部队签署军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8-13   浏览次数: 1261

8月10日、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涛带领武装部一行3人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1306部队和中国人民解放军94782部队61分队,并分别签订了军地共建协议。

8月10日,学校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1306部队开展了慰问活动,91306部队副师长、参谋部参谋长等部队领导出席。部队领导对学校专程到部队开展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张涛副书记围绕历史沿革、学校概括、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随后,双方共同商讨了后续共建方面的具体内容。

8月11日,学校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4782部队61分队开展了慰问活动。部队领导对学校专程到部队开展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部队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张涛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的同时就共建方面同部队领导深入交流。

共建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密切了军地联系,军地双方将重点围绕国防教育、学习交流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为实现军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供稿单位: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