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学校组织召开实训室安全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63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训室安全管理, 6月1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实训室安全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涛、副校长方林中,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及二级学院、中专部实训室安全工作负责领导参加会议。

安全保卫处传达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本市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通报了近期高校风险勘测及日常实训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布置了迎接上级实训室现场检查涉及的工作内容。

学校副校长方林中就实训室日常安全管理、废弃物管理、智慧化建设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涛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管理,思想上不松懈、不忽视,工作上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切实落实实训室安全管理责任制;全面完成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高度重视制度建设、科学制订安全专项经费、配齐相关安全设备设施,把实训室安全落到实处。(供稿单位: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