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从非主流少年到训练之星,军营让他成长脱变
暨中国军网、解放军军报报道我校参军学生推文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812

2019年9月,我校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15级应电中高职贯通专业学生张唐辰应征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1集团军某部。在新兵集中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练就一身“好本领”。

2020年4月27日,中国军网、解放军军报相继以题为“从非主流少年到训练之星,军营让他成长脱变”为题,对我校张唐辰同学进行了报道。

学校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和重视征兵工作,把该项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完成。学校长期跟踪了解在役学生思想、训练、学习及生活动态,探索和完善大学生从在校学习,到应征参军、入伍服役、直至退役复学的全过程育人机制建设,推动学校征兵工作取得新成效。



中国军网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5134720459869685&wfr=spider&for=pc

解放军军报链接:http://appapi.81.cn/v4/public/jfjbshare/?itemid=244_162955&type=3&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