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部队送来感谢信 军地共建显成果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1916

  2020年1月9日,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教导大队教导员徐军剑等一行两人莅临学校,专程为学校送来了感谢信,以表达学校对部队野营拉练任务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涛、学校武装部部长蔡军林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涛表示,希望加强双方沟通,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和资源,开展技术技能拥军,推动军民共建工作的开展。徐教导员对学校在部队野营拉练期间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续写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2019年12月22日至24日,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官兵野营拉练途径学校,学校武装部积极协调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公共基础学院等部门,保障部队在学校扎营期间的场地、设备等需求,为部队圆满完成野营拉练任务提供了服务保障。(作者:吴奇峰文/倪军 图供稿单位:学校武装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