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学院举行进藏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6-09-14   浏览次数: 768

         201699 日,学院举行了进藏入伍新兵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剑锋、副院长吴依本、副院长张涛、学院工会副主席、学工部部长邵菁、学院团委副书记常浠婧、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莹、动画学院党支部书记施嘉斌、学院武装部部长蔡军林等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副院长吴依本主持。
  经过体检、政审、自愿报名,结合体检报告,最终学院电子工程系三名同学、动画学院一名同学被批准为进藏士兵。

  电子工程系张正龙代表进藏同学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学院老师们的培养和教诲表达了感谢,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服从领导、团结同志,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记在心里;使自己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战士,以新一代军人的风貌为祖国和人民当好兵,站好岗。

  副院长张涛在讲话中,对进藏同学表达了祝贺。结合自己在西藏的工作经历,希望进藏战士要在身体、心理等方面尽快适应高海拔环境;要遵守部队的规矩、纪律,了解民族政策;要服好兵役、深入了解民情,珍惜在雪域高原的每一天。

  副院长顾剑锋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履行公民义务的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表扬和肯定。希望同学们在西藏服兵役期间,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保持健康的体魄,献身边防建设;要不断学习、继续提升、练就本能,用自己的知识、技能服务当地经济;要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落实民族政策;要发扬学院的好传统,展现大学生好的精神风貌。最后他祝愿同学们以良好的表现早日获得佳绩,为学院争光。

  期间,其他与会领导对进藏入伍同学表达了祝愿,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四位进藏入伍新兵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