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我院2015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9-14   浏览次数: 833

819日至28日学院组织了为期十天的军事训练,全体教官、参训老师、2015级学生圆满完成了军训各项任务。828日上午,我院2015级学生军训闭营式在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秀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剑锋,副院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依本,副院长张涛和军训团团长、承训部队领导钟明出席。3000余名2015级学生以整齐的队列、昂扬的精神接受检阅。

闭营式在响亮的军歌声中拉开,杨院长在钟团长的陪同下检阅了方队。随后各参训方队迈着整齐豪迈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学生在分列式行进中一展雄风,尽显英姿,充分展现了他们在军训中刻苦训练,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力争优秀的精神面貌和训练成果。在接下来的军体拳表演中,学生们队列整齐、行动一致,他们以昂扬的斗志、敏捷的动作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闭营式还对军训期间涌现出的优秀连队、优秀学员、优秀教官和优秀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参训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让军训成为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让绿色的军营精神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乃至今后的人生中长久地延续。军训团团长钟明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留并发扬军训锻炼出来的优良品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秀英发表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带领体验军营生活的承训部队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保障此次军训顺利进行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成果,对同学们军训期间表现出来的顽强意志、奋发努力、迎难而上的精神表示赞扬。她希望全体参训学生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体验的军人精神和做人的道理,用心去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言一行都要高标准、严要求,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地学习、生活和做人,在学习、生活中,像训练场上一样、迈着整齐的步伐,一同前进、共同进步;在继续的求学生涯中发扬解放军顽强拼搏的作风和一往无前的意志,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政治坚定、知识广博、技能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军训团)